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傳輸線、套件,萬用週邊配件,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的超值商品

amex 輕巧三合一充電傳輸線
還有更多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amex  輕巧三合一充電傳輸線

amex 輕巧三合一充電傳輸線

$229
[ 點我搶購]

Bravo-u Micro USB OTG

適用USB OTG功能之手機或平板

Bravo-u Micro USB OTG

$199
[ 點我搶購]

Apple 30Pin/Micro USB/Mini USB 一分三USB充電專用線

一分三接頭,方便實用

Apple 30Pin/Micro USB/Mini USB 一分三USB充電專用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Bravo-u micro / mini HDMI 轉 HDMI 轉接頭

高速穩定傳導

Bravo-u micro / mini HDMI 轉 HDMI 轉接頭

$399
[ 點我搶購]

Dausen MicroUSB 充電傳輸線組

台灣品牌.安規認證

Dausen MicroUSB 充電傳輸線組

$590
[ 點我搶購]

Hello Kitty iChargerII AC 轉 USB 充電器 (KT-CR02)

日本三麗鷗獨家授權

Hello Kitty iChargerII AC 轉 USB 充電器 (KT-CR02)

$799
[ 點我搶購]

WalkBox C3 Micro USB OTG傳輸線

即插即用,不需安裝!

WalkBox C3 Micro USB OTG傳輸線

$149
[ 點我搶購]

aibo MicroUSB TO HDMI MHL行動高畫質影音傳輸線-2M

盡情享受大螢幕的影音娛樂

aibo MicroUSB TO HDMI MHL行動高畫質影音傳輸線-2M

$699
[ 點我搶購]

通用型   Micro  USB 旅充

安全 穩定 快速

通用型 Micro USB 旅充

$199
[ 點我搶購]

USB轉接線 - USB(母) to Mini USB(公) -Type A

USB轉接線 - USB(母) to Mini USB(公) -Type A

$180
[ 點我搶購]

USB轉接線 - USB(母) to Micro USB(公) -Type C

USB轉接線 - USB(母) to Micro USB(公) -Type C

$180
[ 點我搶購]

四合一USB傳輸充電兩用線組合

四合一USB傳輸充電兩用線組合

$38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be24 的頭像
    cube24

    智慧型手機

    cub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