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傳輸線、套件,萬用週邊配件,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的超值商品

iPhone 5 Lightning to 30針 轉接頭
還有更多手機週邊配件,相機、手機、MP3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iPhone 5 Lightning to 30針 轉接頭

Apple 新舊配件互通最佳幫手

iPhone 5 Lightning to 30針 轉接頭

$699
[ 點我搶購]

電池王FOR HTC MICRO USB組( 旅充頭+充電傳輸線)

《下殺特賣組 通過BSMI》

電池王FOR HTC MICRO USB組( 旅充頭+充電傳輸線)

$299
[ 點我搶購]

粗扁線式   Micro USB   傳輸線(顏色隨機出)

粗扁線式 Micro USB 傳輸線(顏色隨機出)

$129
[ 點我搶購]

IMAK Mirco USB 傳輸線

IMAK Mirco USB 傳輸線

$150
[ 點我搶購]

NEO LED Micro USB轉USB充電傳輸線

yardiX代理!

NEO LED Micro USB轉USB充電傳輸線

$299
[ 點我搶購]

HTC/三星/MICRO USB 圓點麵條線 充電傳輸線

繽紛十色★QQ麵條線

HTC/三星/MICRO USB 圓點麵條線 充電傳輸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HTC/三星/MICRO USB 小花麵條線 充電傳輸線

繽紛十色★QQ麵條線

HTC/三星/MICRO USB 小花麵條線 充電傳輸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HTC/三星/MICRO USB 斑馬紋麵條線 充電傳輸線

繽紛十色★QQ麵條線

HTC/三星/MICRO USB 斑馬紋麵條線 充電傳輸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Hello Kitty iCharger AC 轉 USB 充電器 (KT-CR01)

日本三麗鷗獨家授權

Hello Kitty iCharger AC 轉 USB 充電器 (KT-CR01)

$880
[ 點我搶購]

HDMI三合一行動組 (HDMI線2M+T型I轉接頭)

超合金結構+多層屏蔽抗噪

HDMI三合一行動組 (HDMI線2M+T型I轉接頭)

$790
[ 點我搶購]

aibo 伸縮球型 USB高速充電/資料傳輸線

捲線式設計好收納

aibo 伸縮球型 USB高速充電/資料傳輸線

$229
[ 點我搶購]

yardiX 繽紛LED Micro USB轉USB充電傳輸扁線

細扁好收納!

yardiX 繽紛LED Micro USB轉USB充電傳輸扁線

$199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be24 的頭像
    cube24

    智慧型手機

    cub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